不知道最近是好事發生太多
還是做噩夢了
我常常覺得開心
也覺得難過

在午間 我會不經意的笑
心裡好像有一股說不出的輕鬆
在深夜 就成悲劇得女主角了
有一種流完淚也忘不掉的悲傷

又開始會想到他了呢
曾經有個人問我
你還會不會喜歡上別人
我想答案會是肯定的
我很感謝這個人
因為他曾經給我一種可以依靠的感覺
現在他也有自己的依靠
我很為他高興
也因為他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總是依賴而不是成為依靠
每次面對這種課題我總是擺盪不定
其實我是個害怕依賴又害怕依靠的人
總是害怕 害怕失去
對愛情的復原能力太差
讓我對他總是敬而遠之
因為失去他
因為沒辦法成為他的依靠
因為錯失陪伴的時機
他或許有花心的錯
我卻錯在他想要陪伴的時候我總是不在

他們在旅途中
一步一步慢慢修正錯誤
我卻在徘徊中
一點一點慢慢掩飾錯誤
其實不需忘了甚麼
不需放棄甚麼
不需後悔甚麼
愛情 本來就沒有固定行程
真的不需要難過

因為遮遮掩掩
我愚蠢的忘了愛人的能力
給人幸福能力
是與生俱來的
才剛剛真正明白
原來我一直希望給別人幸福的
可能因為我從前的不成熟
所以我總是不經意的搞砸
直到現在這樣的事
也搞不好在我得不自覺下繼續發生

有天晚上  我對朋友的他說
12對腦神經我少一對
所以很多話我都聽不懂
要不然就是反應慢三拍
終於我肯承認
我很遲鈍
天生的後知後覺型人類
當不知道時候
由衷希望能多一個親愛的他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