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瘋狂
老是喜歡拼命的想
非把自己逼瘋了不可


便在網路上遊蕩
晃如度日如年
只在十分鐘間

越發得是想念是思念
明明就是近在咫尺
了了已無法再見面

小時便開始 公平不公平
上天是公平的
理論
老天是不公平的
感覺
蒼天是公平的
信仰
上蒼是不公平的
挫折
老天爺是公平的
領悟

前一陣子朋友的狀態上有句話
祂不會給我們跨不過的考驗
近幾天來突然很有這種感覺
天生缺乏毅力的我
也理所當然的知道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總是三分鐘熱度的努力不足
也總是慢五拍節奏的跟不上
隨著年紀增長
一直與想讀的學校遙望
一直與想念的科系交錯
一直與想交往的人再見
一直與想要的工作錯過
一直與想過的生活遠離
我說
這一次我還真不想再多慢這一拍
也還真是不想分鐘變模樣
祂是不是也一直在揣摩
懶人何時會激進
不過
雖然我言顧左右眼觀後方裹足不前用心怠惰迂迴前進
實在比別人多走了很多路
可是不這樣
我這個笨人就領悟不到了
不這樣
我就不會在那個鄉村市區遇見他
不這樣
我就永遠都不知道都會不知道

每次念頭很灰
心中有滿滿的淚
不清楚自己的定位
可是寫寫日記
最後都會變成歡笑收場的一篇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樂觀了
可是我一點都不進取
在2010年的第一篇日記中
我還是選擇慢慢前進
只是這一次似乎比以前更明白了一些

我想我是喜歡他
很想念很想再見
像瘋了一樣找他
其實我已忘記他樣子
所以拼命尋找
瘋狂的思念
還怕稍有不慎
再來一次
我想我不會表態
你知道嗎
戀人分開後就應該要是分開了
可是朋友可以久久長長
那時單純的美好
對不起 我破壞了
可是那剎時的瞬間
再多可能就不懷念
本來就覺得不是時機
所以我不敢有期待
我自認我也配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