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記事@@!?

今天畢業的學長回來了 

學長:彭XX 你痘痘怎麼變這麼少

我:用錢堆的

佩X:因為有男人了

我:= =你亂講

學長:如果是我 我會相信他(指佩琪)

佩X:對 因為外面有新的男人

我: = = (我沒有講話的立場) 

-----------------------------------------------

四點多了 好不容易 終於膠丟下去跑了 人也可以繞跑了

俐X學姐: 如X 你在哪裡?你在實驗室嗎?

我等一下會回中台ㄟ 我現在在中興 ...........

你可以等我一下下嗎

我:@@可以阿 不過你要來應該要帶伴手禮吧

一等就是五點多

學姊:我要找老師

我:=口= 恩

一找就是六點半多

終於我認輸了 我不繞跑了

學姊要走了 我說 我要去買晚餐

顧慮到騎車出去買的話 回來我的車就不知道要停那兒了

所以 我吃萊爾富

去了萊爾富 只要有印有萊爾富三個字的東西我都不買

 我乖乖坐在研究小間裡 吃著我的晚餐

看著連續劇 看完連續劇 看卡通 看完卡通 玩FB  玩完FB

阿 要還片子 東摸西摸  看看新出來的片子

研究有沒有PPS上沒有的片子

終於我出門去還片子了

終於要走到新大樓的門口  發現沒有帶鑰匙

所以又走回去拿 拿了鑰匙把剛剛的路再走一遍

發現B1的門 早就被鎖了

所以又只好走到後面走上一樓才好不容易出了一棟大樓

騎了一小段路 還了片子 回到研究小間

都要十二點了= =

我還沒看PAPER  PPT只做了封面

禮拜五要跟老師討論

我突然非常佩服我自己 很用功= =

很認真的借片子 很認真的看新番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